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三米」玩牌画脸

#老规矩了各位,起名废

#三米南京会面太开心了,随手摸了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zm直播空隙会斗地主,毕竟是一晚上就能没了18w豆的“送豆童子”,zzm表示十分蓝瘦,后来zzm想明白了,斗地主么,不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么👌

shw放假的时候就会到zzm家玩,两个小孩子凑在一起,无非也就是玩玩游戏看看电影,这次不一样,“送豆童子”zzm非拉着shw打牌,输了的人玩被画脸

秉承着“总不能真的把脸画花了”的原则,zzm偷偷拿了姐姐的眉笔,两个人坐着打了一下午扑克牌

要说zzm也是运气不好,基本没赢几把,脸上被shw画的又是小猫咪又是小王八,别提多好笑了,好不容易赢了几把,还在shw“你敢画我脸我就安排你”的目光下转到了去画手

后来两个人不知道该画什么的时候开始了歪歪扭扭写字的道路

“你把眼睛闭上我在写” zzm一手抓着shw的手,一手拿着姐姐的眉笔

“啊呀你这粗森好麻烦” shw虽然嘴上不耐烦但还是闭上了眼睛

zzm拿着眉笔在手上写了个久,shw是个怕痒的人,一个劲催他快一点写,“写好了没啊,你快点太痒了”

zzm停下来拍了拍shw的手,“好啦好啦,写完啦,睁眼吧”

shw睁开眼睛,看zzm红着脸看别的地方,感觉有点不对,拿起手一看,“我中意你”

shw抬手开始乱揉zzm的头发,zzm红着脸拍开shw的手,“哎,别揉了,你怎么说”

“我中意你啊^ ^”

… …

晚上姐姐回来,跑到zzm房间,揪着zzm的耳朵,“你就这么玩我的眉笔???”

“啊啊啊,姐,我错了,你放手,疼疼疼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我的三米多多见面,多多发糖,爱你们哟qwq

感谢阅读 ♡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