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多萝」爱萝莉真是太好了

#老规矩了各位,ooc

#随手打的小短文,有bug都在我

#爬墙作者,第一次写多萝,把不住人物性格,多多包涵

#爱萝莉真是太好了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特别想念的队友?李汭璨吧,李汭璨好一点…”

“不用怎么祝福,edg必赢的,edg这次必去s8”

“赛前会去探望多多么?不会啊,我怕他看到我太激动,比赛发挥不好…”

“李汭璨其实挺想我的,他老是找我去打别的游戏,但我给他说你还有机会进s8,你要去好好打”

… …

edg赢下了今天晚上的比赛,晚上吃完饭大家准备要回酒店,俱乐部放李汭璨一晚上假,让他和赵志铭能腻一腻,毕竟是恋人,而且也很久没有见面,明天一早要回去继续训练,备战和rw的比赛,要进s8不能松懈

两个人并肩站在路边,看着edg的车往酒店驶去,李汭璨在下面勾了勾赵志铭的手,想要握住,赵志铭抽回手,回头看了眼李汭璨,“想被人拍到么?”

李汭璨抿了抿嘴,眼睛里的光暗了一点,赵志铭当然察觉到了,伸手捏了捏李汭璨的脸,“今天打的超级棒,最后一局阿卡丽太秀了!”

转身走上回赵志铭住的酒店的路,赵志铭反手握上李汭璨的手,‘拍到就拍到,死就死吧’,李汭璨猛的抬头看向赵志铭,赵志铭牵着他走在前面,“快走快走,比赛打这么久,你不累我看的都累啦” 李汭璨看着握在一起的手弯了眼睛,“爱萝莉,粗森”

… …

刚打开房间的门,李汭璨推着赵志铭进房间,下一秒就关上了门,从背后环住他,真的好久不见了啊,能怀抱着喜欢的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,“爱萝莉,你洗头了”

本来沉浸在幸福怀抱里的赵志铭听见这话炸了毛,“哇,李汭璨,你当个人吧,这时候你说这个?我什么时候见你不洗头了?”

赵志铭嘴上疯狂输出,瞪圆了眼睛回头看,看见的是一张眯着眼睛笑个不停的脸,李汭璨抱住赵志铭,拿手轻抚着他的后背,凑近耳朵轻声说,“爱萝莉,很想你”,耳边因为说话不均匀的气息,带给耳蜗酥麻的同时,也从耳朵传到了心里

… …

第二天还有比赛,两个人洗过澡就躺到了床上,一开始想要睡的舒服要了大床房的赵志铭感慨了自己的机智,虽然两个瘦人并不会占床上很多的位置

“爱萝莉你比赛前都不来看我” 李汭璨委屈巴巴

“怕你看到我紧张嘻嘻,我一直在下面看你呢,我是你的小粉丝” 赵志铭笑嘻嘻的伸手摸李汭璨的脸,“明天也要加油啊多多,到时候我报个跟团游,跟你们去韩国玩一圈”

“…我们进了s8,你真的会一起去么?”

“当然啦!我肯定跟着你们,一路跟到底!”

虽然已经关了灯,但是赵志铭说话的时候,李汭璨还是能看到他眼睛里闪着亮光,是那种比星辰大海更好看的光

李汭璨拿手覆上赵志铭的眼睛,轻轻吻住他,“等我,会赢的,要一起去s8啊,爱萝莉真是太好了”

赵志铭埋进李汭璨的怀里,身边环绕着李汭璨独有的味道,那是一种令人无比安心的味道,赵志铭知道,李汭璨能行,他很carry,edg也一定能进s8

不是说有什么特别的原因让他知道明天的结果,只是李汭璨说的话,他赵志铭都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今天一定要吹一波scout!阿卡丽真的天秀!!!

「中间用了“跟团去韩国”的梗,忘记是从哪里看到的了,使用的时候也没有经过同意,如果引起不适,我会删除的」

感谢阅读 ♡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