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三米」一天

#老规矩各位,ooc

#教练shw × 主播zzm

#正主不发糖,全靠我拉郎(再不发糖我就爬墙了喂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9:25 am

赵志铭睡到自然醒,抬手拿起床头上的手机,按亮屏幕,九点多了啊,起床吧

坐起来看见旁边的苏汉伟抱着喵伦布的抱枕睡的正香,轻手轻脚地下了地,去洗手间洗漱,顺便冲了个澡

09:40 am

怕吵到苏汉伟睡觉,赵志铭只拿着毛巾擦了擦头发,进屋走到床边,摸了摸苏汉伟的头发,“宝宝,你起床么?”

苏汉伟把被子拉过头,闷闷的说,“困…不起…”

赵志铭把被子重新拉下来,“那你再睡会吧”

09:50 am

赵志铭走进客厅,打开电脑,认真当起了勤恳主播,

“大家早啊,今天早点播~”

「zzm你的声音太小啦!」 「主播今天麦坏了?」

“兮夜还在睡觉,太大声会吵到他的”

「救命啊,这里有人撒狗粮!」 「嗝,今日份狗粮√」  「三米🔒了!」

11:15 am

“咔嗒”

“赵志铭…” 苏汉伟揉着眼睛从卧室出来

“你起来啦?对不起了我的队友!” 赵志铭进草点了回城,假装没有看见弹幕的中划过的无数“???”,起身让椅子代播

“起来啦,你先去洗漱,我打完这把去做午饭。”

“你在开直播?”

“嗯,早晨起来没事做就开了。”

“哦,快去吧,一会让举报了”

“好嘞”

赵志铭跑回来坐下,看了眼弹幕笑出声,「刚才迷糊的声音是苏汉伟么!」 「一人血书看兮夜!」 「兮夜太可爱了麻麻爱你!」

11:37 am

结束了这把游戏,赵志铭身了个懒腰,“我要去做饭啦,让椅子代播混混时长~” 说完便关了麦起身离开了摄像头的范围

「椅子主播今天真好看」 「对三」 「四个2」 「要不起」 「猜猜赵志铭今天做什么饭」

弹幕等的时间长了,便开始自娱自乐起来,有夸“主播”长得好看的,有一起虚空打牌的,还有猜今天中午吃什么的…

12:13 pm

赵志铭端着一盘菜过来,给直播间的人展示,“哈哈,看我做的饭,是不是特别有食欲!”

「主播请吃饭」 「得爱萝莉,夫复何求」 「惊了,小粗森居然会做饭!」

正嘚瑟着呢,听见苏汉伟叫他,“你还吃不吃饭了啊?”

“嘻嘻,兮夜叫我吃饭啦,关播啦,下午再播,拜拜拜拜”

「???」 「???????」

无视掉弹幕的各种问号,一秒下播的赵志铭,端起盘子回到餐桌

13:27 pm

送了苏汉伟出门,赵志铭收拾好厨房,继续一天欢乐的直播

苏汉伟当教练之后,赵志铭就在we俱乐部旁边的小区租了房子,不到10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去基地监督小孩们训练,省了不少时间

19:45 pm

赵志铭正在和“小香风”纠缠,放在一旁的手机开始唱起歌

「赵志铭你手机响啦!」 「是不是我们小苏哥让你给他送晚饭呀嘻嘻」

收服了“小香风”,赵志铭把手机按了,“最后一把,一会有事,这把打完就下播啦”

20:17 pm

“下播了下播了,明天见,收队啦,拜拜拜拜”

赵志铭关了直播,去卧室换了衣服,秋天的晚上还是有些凉的,出门时候又拿了一个外套

20:32 pm

「我快到了,你收拾一下吧」

「我马上就好,等我一下」

刚看到基地门口,就看见一个人蹦蹦跳跳的跑过来,近了以后赵志铭张开手,怀里就跳进来一个小兔子

“我们吃火锅去吧!”

“行,吃谁家啊?”

“走走走,一边走一边看”

“来,先把衣服穿上,晚上凉”

21:46 pm

“哎,我好饱啊~”

赵志铭看着路灯下眯着眼睛拍小肚子的苏汉伟,感慨还好当初没怂着不说,苏汉伟看见赵志铭发呆,拍了他一下,“想啥呢?”

“就…我当初要是没和你说的话…”

“呸,想这干嘛?你不都说了么,怎么,你要反悔啊???” 说着苏汉伟举起自己小拳头,冲赵志铭比划了比划

“哈哈哈哈…我哪敢我哪敢…”

苏汉伟从背后跳到赵志铭背上,“不想走了,背我回家”

“哎,你这小粗森,” 赵志铭调整了一下姿势,向家的方向走去,“…有点沉”

“?你说谁沉呢???” 苏汉伟揪着赵志铭的耳朵

“啊啊啊,放开放开,疼疼疼疼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感觉有点奇怪😂
突然想到了就写了一下

感谢阅读 ♡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