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收拾行李篇(´・ᆺ・`)

看官博发大家收拾好的箱子的照片,突然的脑洞

第一次写,小学生作文了解一下

希望有人会喜欢_(:3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不正经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兽爷通知让大家收拾东西,因为马上就要搬去西安的新基地了,大家都忙忙碌碌的。

【舅夜篇】
苏老板不断往纸箱里塞着自己的娃娃
“西八,放不下了,放你的里面,都给你都给你!”
俊俊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纸箱开始堆积成山的玩偶
“苏汉…”
“闭嘴!”

【康笨篇】
甜甜蹲在地上,整齐的把自己的东西摆进纸箱里,二狗胡乱的放好自己的,就蹭到喜欢的人身边
“哇,不愧是甜甜,好整齐呀!可不要忘带东西啊”
甜甜也不抬头,专心的往里面放着手边已经收拾好的东西
“怎么会忘拿呀,你看,我这不是都收拾好了么”
二狗握住那双忙碌的手,甜甜被迫停下,抬头望着他
“你看,这不还没把我带上呢么”

【新人下路组】
“嗯…这个要带,这个也要带…不行不行,这些我要自己拿,不能快递去…”
姚熙鉴看着自家小辅助,又从原本放好的纸箱里挑出好多东西,有些奇怪,走过去蹲下一边摸着小辅助的头一边问
“峰峰,怎么啦,怎么挑出来这么多东西啊,不快递的话,自己提可是会很沉的”
小辅助扣着手低声说
“没事啦,我能提动的,我怕把你送我的东西碰坏了,还是自己拿比较安心”
姚熙鉴捧起小辅助的脸亲了一口,心想‘我家峰峰也太奶了吧!’
[ 最后的东西当然是姚熙鉴提的啦(*ˉ︶ˉ*) ]

【694篇】
694低头无奈的看着自己箱子上的367  489  152,心里感慨万千,默默考虑要不要学习一下Celestial怎么念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不正经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官博里694的箱子真的笑出声

难道我694没有排面么?[众人:没有!]

评论(1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