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突然的脑洞(๑•́₃ •̀๑)

突然的脑洞
勿上升真人
勿转出lof
希望有人喜欢
轻喷_(:3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搬到了西安的新基地以后,俱乐部气派的请了几位理疗师,老幺峰峰新奇的跑去尝试,趴在理疗床上,理疗师熟练的手法让他感觉身心放松,舒服的快要睡着。
就在迷迷糊糊的时候,突然感觉理疗师的手停了一会,正准备清醒一下起来的时候,又被按下了
“啊,原来还没结束呀,还能在放松一下,嘿嘿”
重新趴平,却感觉理疗师的手法和之前不太一样了,更轻了一些,也没有之前那么熟练了,不过还是很舒服,这让他忍不住舒服的叹了口气
“舒服吗”
“很舒服,您的手法很棒”
还沉浸在身心舒畅里面,但也隐约觉得这声音很耳熟,这时一只手顺着衣服摸到了腰,峰峰一下就清醒了
“!!!”
猛的抬头,却对上一张痞痞的笑脸
“哎呀,臭阿熙,你吓死我了!”
看到是阿熙,峰峰又羞又气
“你舒服了这么久,是不是也让我舒服一下?”
说着就把脸凑上去,看着自家小孩的脸迅速红起来,心里不禁有些发痒,凑上去讨了个吻,也没有深入就起身,揉揉自家小孩的头发
“好啦,不闹你了,最近搬基地收拾很累吧,躺下躺下,我再给你按按,我跟你讲噢,我跟理疗师父学了一下午呢,也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,以后累了可以来找我知不知道?”
“……嗯(红脸)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,这辈ji都不可能开车的,唯有苟住方能长久(狗头保命)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