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看到照片突然想到的

所有都是我瞎想、瞎写的

如果有错,错都在我

国际三禁

图片来源:一村那点事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从成都回到西安主场的第一场比赛,对上的是edg,是一只很强的队伍,娄运峰心里有些不安,‘能赢下来吧?不能再让粉丝失望了…’

……………

‘怎么还是输了呢…第二局明明能赢的…’  娄运峰一遍一遍的看着比赛回放,‘到底是什么地方出现问题了呢…’

……………

晚上回了房间,反手关掉门,打开灯后才发现姚熙鉴在房间等他,“过来,抱抱”  姚熙鉴张开手臂,冲他微笑,随后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

“…阿熙,怎么办啊,又输了…”  娄运峰把脸埋在姚熙鉴的肩上,姚熙鉴能够感觉到怀里人轻微的抖动,肩上也有一些湿润

“没事的,会好起来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峰峰表现的很棒了”  姚熙鉴轻轻地摸了摸自家小孩的头发,抬起他的脸,那张脸上虽带着泪痕,眼中却闪烁着怎么都不甘心的光芒,轻吻掉小孩的眼泪,“峰峰,别哭了,都变成小花猫了,有我呢,会好的,相信我…”

  “嗯…”

只答应了一声,就把自己埋入姚熙鉴的怀抱里

‘真温暖啊,会好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对吧…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村长发的照片,心里真的………

我一直相信他们,相信他们能够调整好状态,相信他们能够赢下以后的比赛,相信他们对的起自己的努力也不会的辜负粉丝的爱

we加油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