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三米」我挂住你啊

#果然三米是本命啊,想写好久了呜呜呜

#老规矩了各位

#“我挂住你”在粤语中是“我想你”的意思(百度说的_(:3」∠)_)

#请忽略身高差( ´_ゝ`)反正我心中zzm185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‘啊…这样突然过去找他是不是不太好,最近比赛训练有很多吧…’

赵志铭拿着机票站在机场大厅的时候还是有些蒙的,早晨睡起来突然就想苏汉伟想的不行,立马就拿起手机定了今天去西安的机票,现在想想心里还是有点发虚…

低头看看手里的机票,赵志铭心想,‘死就死吧,小崽子过几天就要生日了,非要问起就说提前去给他过生日吧…’

顺利检票上了飞机,赵志铭坐在飞机上一直在想怎么和苏汉伟解释自己突然就来了西安,‘啊…要不要先跟他说一声我要过去?算了,给他一个惊喜吧嘻嘻。’

赵志铭看着窗外的云想了一会就有些困了,头靠着窗户摆了一个让自己觉得舒服的姿势就睡过去了(果然太晚睡太早睡对身体不好2333

………

从上海飞到西安没有用很久的时间,等他睁开眼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咸阳机场,下了飞机就感慨西安天气真的热,拿起自己的包坐上机场大巴,就准备去we现在的基地了

到基地门口的时候,赵志铭开始难受了,怎么跟苏汉伟说他来了啊,但是也不能不说就站在门口等着吧,啊,天要亡他赵志铭

“哎?这不是赵志铭么?这么热的天气站在门口干什么?”

回头看见腿哥提着几个快递向他走过来,这还没和小伟说就被人发现了,让赵志铭更不好意思了

“给,拿着,跟我进去吧” 赵志铭看了看腿哥递过来的快递,有点疑惑,“别看了,小伟的。” 说着冲他眨了眨眼睛

‘哈哈,千里迢迢送快递可还行👌’

基地里的空调让赵志铭舒了口气,腿哥走进训练室拍了拍苏汉伟的肩膀,“小伟,外面有人找”

“啊啊,谁啊,让他等会,我这把马上结束了”

腿哥回头看看赵志铭,摊了摊手,赵志铭意会,乖巧的坐在外面等着他打完游戏

没几分钟游戏就结束了,苏汉伟想起刚刚腿哥说有人找他,扭头看向腿哥的方向,许是感受到有人注视,也知道现在会是谁有事问他,开口就答,“小伟你自己去看看,等你好久了”

苏汉伟起身伸了懒腰,心想是谁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,开了门就看见赵志铭坐在那里低着头玩手机,“???”,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认错,“赵志铭?”

听见有人叫,赵志铭立刻抬起头,看见苏汉伟出来就站起来,挠着头冲苏汉伟笑,还不知道怎么开口,就感觉刚还站在训练室门口的人,一个百米冲刺撞进了自己怀里,“赵志铭,我好想你。”

突然的拥抱让赵志铭愣了一下,但是回过神后也把人抱住,一只手揉了揉栗子色的头发,低声说“我也想你”

抱了一会苏汉伟抬头,“粗森你怎么来啦,来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,我好去接你啊”

赵志铭晃了晃快递,“呐,送快递咯”

苏汉伟笑了,“怎么,主播爱萝莉变成快递员爱萝莉了?”

提起主播,赵志铭拍了下自己的头,“哎呀,电脑借我用一下,发个消息今天鸽了鸽了,对了,你跟兽爷说一声,我们一会儿出去吃饭啊…”

过了一会b站推送了一条Fireloli的消息,“今天咕了,别要太挂住我,哇哈哈哈哈( ´_ゝ`)”

………

火锅咕噜咕噜冒着热气,苏汉伟看着赵志铭发的‘别要太挂住我’,笑嘻嘻地说,“还别要太挂住我,明明鸽了直播还这么粗森。”

赵志铭夹了肉放进苏汉伟的碗里,“对,我挂住你啊”

苏汉伟听他说这个反而红了脸,“闭嘴,吃饭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瞎写的,我也不知道昨天爱萝莉做什么了,不过今天大概是大师晋级赛7吧( ´_ゝ`)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