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三米」退役后的日常(下)

#教练苏汉伟×主播赵志铭

#老规矩了各位,ooc都在我

#正主不发糖,全靠我拉郎

#大概是糖(?)我爱三米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.下楼

除了日常去基地,其他时候苏汉伟就是个活脱脱的宅男,能不动就不动,能不下楼就不下楼

今天已经是苏汉伟摊在家的第三天了,赵志铭觉得一定要让他下楼走一走,不能成天都待在家了

赵志铭狗腿的蹭到沙发旁边,看苏汉伟玩手机

“小伟,你陪我下楼买菜好不好?”

“给钱谢谢”

“行,那我给钱” 赵志铭狠了狠心

“给钱也不去,略略略~” 苏汉伟翻了个身,扭到另外一边继续看小埋

“你…!”

苏汉伟听到刚刚还蹲在旁边的人的脚步声渐渐离开,放下了手机闭上眼,‘啊,不会恼了吧?现在都不哄我了,哼,臭爱萝莉!’

过了一会儿,又听见了赵志铭靠近的脚步声,‘果然还是在乎我的,哼哼~’ 苏汉伟弯了弯嘴角继续装睡

赵志铭推了推他的肩膀,“小伟,小伟?”

苏汉伟装作不耐烦的样子皱着眉头坐起来,“又干嘛呀?”

“emmmmm,我们石头剪刀布,你输了就陪我下楼买菜,你赢了我下楼买菜就给你带栗子回来,好不好?”

“来,石头剪刀布!”

大概是老天都看不下去苏汉伟每天宅在家里,从一局定输赢到三局两胜再到五局三胜,苏汉伟就没赢过

苏汉伟看赖不过,索性躺下不起来

赵志铭拿脚踢了踢苏汉伟的腿,“哎,别吧老哥,不带你这样的吧?”

“啊!腿断了!不能走路了!” 苏汉伟下一秒抱腿开始耍赖,看的赵志铭满脸黑线

“粗森,我腿断了,走不了路,你抱我下楼” 苏汉伟躺在沙发上,笑嘻嘻的冲赵志铭张开手

【小剧场】

“……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…”

“干嘛?有话快说”

赵志铭捏了捏苏汉伟的小肚子

“……该减肥了,快抱不动你了”

“滚!!!”

(不,小剧场不是我,我没写什么小剧场,看到的小剧场都是幻觉!在我心里苏汉伟一点都不胖,苏汉伟是世界,不,宇宙第一可爱!)

(大家就当无si发森过~)

7.是你的

这天,苏汉伟坐在沙发上,而赵志铭坐地趴在苏汉伟腿上

不,完全不是你们想的什么美好画面

是赵志铭藏私房钱被发现了!

为了把剩下的最后一张毛爷爷留下,赵志铭偷偷卷成了球球在衣服里,奈何趴在苏汉伟腿上装哭着说再也不藏私房钱时候动作太大,被卷成球的毛爷爷从衣服里滚了出来…溜溜的滚进沙发下…

我们眼尖的苏老板哪能看不到毛爷爷?

“就算钱是你的,但是现在它掉出来了,谁捡到就是谁的!” 苏汉伟立马打算趴下来搜寻毛爷爷的位置

赵志铭听到这句反而正了颜色,“那掉下来滚着的都是你的?”

“对,你想怎样?哼╭(╯^╰)╮”

结果赵志铭立马躺下来抱住腿在地上滚来滚去,这可把苏汉伟吓一跳

“???你干嘛?”

赵志铭一边打滚一边看着苏汉伟笑,“是你说的,掉下来滚着的都是你的,那我就是苏汉伟的”

8.吵架

这是苏汉伟和赵志铭在一起第一次吵架,就是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,但是苏汉伟就是觉得赵志铭没有以前那么爱他,关心他了,哼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

苏汉伟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,赵志铭怎么敲门也不开,过一会儿就听不到赵志铭敲门的声音了,反而听开关家门的声音,‘赵志铭一定是生气走了QAQ’,这可让苏汉伟更委屈了

其赵志铭哪里是生气出门啊,分明是为了哄苏汉伟,下楼去买了他喜欢的零食,回到家看房间的门还是没有开,暗暗叹了口气,坐在餐桌前拿起笔写了张小纸条

写完之后提着零食走到房间门口,放下来,他知道苏汉伟现在肯定还不想见他,就把小纸条塞进房间,敲了敲门,回到客厅坐下

苏汉伟听见敲门声回头,看到了地上塞进来的小纸条,“噔噔噔”的跑下床,靠着门坐下,打开小纸条

“小伟,最近没有多关心你,是我错了,以后会让你看到更好的我的,别生气了好么,爱你”

苏汉伟拿起小纸条坐在地上,看着赵志铭歪歪扭扭的小学生字体,‘…傻子’ 然后考虑着该怎么“惩罚”一下赵志铭

9.醉酒

苏汉伟是个一口酒就能倒的人

这天,赵志铭收到了一盒粉丝送的酒心巧克力,他放在桌上就出门买东西了,回来之后发现桌上的东西不见了,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‘不会是苏汉伟吃了吧…要完💊…’

果然,他刚放下手里的东西,就看见一个人晃晃悠悠的跑过来,扒在他身上就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话,“赵…赵志铭…你回来啦…想不想我啊…粗森爱萝莉…”

“呀!你不会一盒都吃了吧?”

“嗯…巧克力…好吃…甜…”

“…老哥,你是不知道自己的酒量么…” 赵志铭看着挂在他身上哼哼唧唧的人无奈的说

醉酒的苏汉伟异常的粘人,抱着赵志铭不撒手,捧起他的脸“啵”的亲了一口,“但是巧克力没有爱萝莉甜,嘻嘻嘻嘻…” 说完就晃悠的跑了

赵志铭摸了摸刚刚被苏汉伟亲过的地方,愣了一下,下一秒就因为“咣当”一声回过神来,这个人喝醉之后瞎跑,被桌角磕了一下,正抱着腿疼的在地上打滚

“哎,我说你慢着点啊…”

【小剧场】

见识过苏汉伟喝醉酒的样子,虽然赵志铭很满意醉酒后粘人的苏汉伟,但是………

后来赵志铭把家里所有带酒精的食物都收了,连料酒都是现用现买

10.收队

“哎,收队收队,大家晚安,早点睡啊,溜了溜了”

还是熟悉的下播对话

苏汉伟躺在房间的床上,看着赵志铭洗完澡擦着头发进来,“播完啦?”

赵志铭靠在床头,搂过苏汉伟,“嗯,播完了,你看什么呢?”

“微博啊,你好多的粉丝都问,我们爱队什么时候能永不收队啊,嘻嘻”

“嗯,在你这里永不收队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的比赛让我好自闭,摸鱼缓和下心情 - -

好想我们三米,什么时候能再看到三米双排啊( ´_ゝ`)

感谢阅读♡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