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舅夜」鱼玄机(上)

#老规矩了各位

#大概是我最后一篇舅夜,舅子全程未正式出场,舅子在我心中是一个超好的人,dbq在文中把舅子写成这样,别打我,重度ooc,有bug都在我,请勿上升真人

#事情有原型,所以以abo方向写

#起名废,名字是一首歌的名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志铭很久都没有接到过苏汉伟的电话了,we的队员陆陆续续退役以后,他们也不过见过几次,最近一次见面还是在不到一个月前

那天和苏汉伟出去吃饭的时候,感觉苏汉伟特别开心,听说是大舅子准备来中国,想要过些日子约他出去一趟

看着苏汉伟说起大舅子时候笑的灿烂,赵志铭心里虽然还是会泛着一些苦涩,但也不会再表现出来,不过还是希望这次他们能够有机会在一起,不要让苏汉伟再失望了才好

… …

这天赵志铭刚下播,就听到手旁的电话响,看见是苏汉伟的来电,下一秒就接起来了

“喂喂喂,小伟啊,这么久都不联系我,我都准备去… …”

“赵志铭,明天陪我去趟医院吧”

赵志铭刚刚还欢快的语调,被苏汉伟打断后反而有些不知所措

“去医院?怎么了?”

“让你来你就来”

苏汉伟突然有些发恼的语气,让赵志铭感觉更奇怪了

“行,我明天去你家找你”

“嗯,挂了”

这个电话连一分钟都不到就结束了,赵志铭看着手机一头雾水,这怎么就突然去医院了?

赵志铭知道omega的性格难猜,可苏汉伟这个omega也太难猜了吧

… …

第二天,因为要去医院挂号,赵志铭很早就来到了苏汉伟住的公寓,打开门的时候,赵志铭都被苏汉伟吓了一跳

因为不到半个月的时间,苏汉伟已经瘦回了刚打职业那段时间,不,可能比那会还要瘦,眼圈黑的异常明显,眼睛还带着肿,眼睛里也布满了血丝

苏汉伟抬头看了他一眼,拉开门,“…进来吧”

赵志铭进了屋,看了一圈,屋里很久没有收拾的样子,地上啤酒罐凌乱的躺在地上,纸也是随意的扔在地上,房间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好好吃饭呢

他抓住苏汉伟的手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赵志铭从来没有见过苏汉伟这个样子,以前他也有不开心时候,但也只是抬头叹口气,再继续低头做事,现在这样的苏汉伟让赵志铭觉得害怕

苏汉伟轻轻拂下赵志铭拉过来的手,扭过头坐在客厅的空地上,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子,示意赵志铭坐下

“…明天陪我去医院洗标记吧”

“什么?洗标记?是陈圣俊?” 赵志铭是个beta,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所以他进来的时候也没有发现苏汉伟被标记的事情

苏汉伟笑的惨淡,“怎么可能是他啊…是我自己的过…”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跟我说说”

“…不太想说,过短时间吧,过段时间告诉你…” 说着苏汉伟把头埋进自己的臂窝里,赵志铭虽然想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也不容他再多问什么,他抬起手,准备摸一摸眼前人的头发,手在空中顿了顿,最终放在了苏汉伟的肩膀上,轻轻的捏了一下,“有我。”

… …

两个人坐在地上,苏汉伟就这样一直把头埋在胳膊里,赵志铭也就这样看着他,苏汉伟显然平复了很久后才把头抬起来,眼角还泛着红色,他用手揉了一把脸,“我们走吧。” 不知是坐的时间久了,还是很久没有吃饭,用手撑了地才勉强站正。

出门后,在楼下的饭店叫了些东西,苏汉伟也仅仅只是扒了两口,就说不想吃了,赵志铭看见这样的苏汉伟,心里五味杂陈。

打车很快来到了医院,挂上号之后就坐在凳子上等医生叫号,苏汉伟坐在旁边,头一点一点的,眼睛下的黑色完全渗出来了

“24号!”

听到医生叫号,赵志铭摇醒旁边犯迷糊的苏汉伟,“小伟,到你了,听说洗标记很疼,要不…”

“没事,在外边等我。”

… …

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,苏汉伟出来的时候脸上惨白,医生安顿要在住院休息几天才能回家,赵志铭去交过费后,就回了病房

赵躺在病床上的苏汉伟已经睡着了,脸色还是很白,赵志铭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把手机调成了静音,看着苏汉伟不知道想些什么。过了一会,赵志铭看了看时间,起身准备出去买些饭回来,走出病房后又折了回来,找护士要了纸笔,在床头的桌子上给苏汉伟留了字条,才稍微安心一些出去买饭。

赵志铭买了饭,还买了苏汉伟爱吃的栗子。

回来之后,透过病房门上的窗户,赵志铭看见苏汉伟背靠枕头坐着,眼睛看向窗外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。

赵志铭整理了一下心情,推门进去,“小伟,你醒了啊,我买了些饭,还有你喜欢的栗子。”

苏汉伟转头看向他,微微扯嘴笑了一下,没有说话。

赵志铭坐下来,把饭放在桌子上,“来,吃点东西吧。” 说着端起手上的粥,递过去

… …

苏汉伟默默低头吃完饭,抬起头看见赵志铭开始剥起买回来的栗子,旁边还有晾着的开水

“吃完了?剥了些栗子,吃点” 赵志铭停下手上的动作,把剥好的栗子拿给他,苏汉伟看向赵志铭的手,这双手又细又长,十分好看,虽然剥出的栗子上坑坑洼洼的,但是还努力保持着完整的模样,明显能够看出是第一次给别人剥栗子,心意满满却稍显笨拙。

看着手里剥好的栗子,不自觉地笑了一下。

“赵志铭,别剥了,听我说。” 听见苏汉伟和他说话,赵志铭停下手中的动作,认真的看着苏汉伟。

“…我没能跟陈圣俊在一起,他来找我也不是为了要和我在一起…”

“那你…”

“别插话,让我说。” 苏汉伟低下头,看着自己手里捧着的栗子,慢慢开口,“之前不是和你说,陈圣俊要回中国了么,我以为他是为了要和我在一起才回来的,其实不是的,他回来只是为了告诉我,他结婚了,还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,他是回来寻求我的祝福的…”

赵志铭坐在旁边,听他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,从期待陈圣俊回国,到被陈圣俊通知自己已经结婚生子,再到因为难过去酒吧喝酒放纵,被一夜情的对象标记…

赵志铭的手在腿上攥紧又松开,松开又攥紧。

他看着苏汉伟一边讲述一边流泪,眼泪顺着脸颊滴在胳膊上,眼睛又重新积蓄起泪水,“你说他为什么要这样啊,明明已经走了,为什么要再回来伤害我啊…”

苏汉伟弯起身子,栗子散落在床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bb两句,这个文磨磨蹭蹭好多天,才写到这里,中间一度不想继续写下去,因为舅子和小伟在我心里一直都是超级好的人,被我写成这样,心里很不舒服。

不知道要安排怎样的结局,这个事情有原型,原型是be,我想要考虑考虑,再写下去,随缘更新。

感谢阅读♡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