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三米」退役后的日常(上)

#教练苏汉伟×主播赵志铭

#老规矩了各位

#正主不发糖,全靠我拉郎

#大概是糖(?)我爱三米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志铭和苏汉伟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,不过公开还是在苏汉伟退役做教练之后

1.直播双排

苏汉伟在休赛期也常和赵志铭双排,但是很少会在赵志铭直播的时候一起。

休赛期在家让苏汉伟有些无聊,看赵志铭坐在电脑前玩游戏,手也有些痒。苏汉伟从沙发上爬起来,走过去拍了拍赵志铭的肩膀,“粗森,来双排,带你上分~”

看赵志铭直播的观众看见了苏汉伟,弹幕疯狂刷着“要看兮夜” “求三米双排”什么的,赵志铭指了指屏幕,对苏汉伟说“我在直播,没有关系么?”

“没事,我又不露脸,好无聊,来中路当我的狗”

………

第二天,b站 微博哪里都是“三米双排重现江湖” “来嗑糖,三米大旗永不倒”

2.唱歌

“赵志铭,你给我唱个歌听吧” 苏汉伟趴在赵志铭腿上抬头看他

“哇,老哥,你这有点过分,” 赵志铭扶额,“是谁之前嫌我唱歌难听的,不唱”

苏汉伟直起身坐在地毯上摇赵志铭的腿,“唱么唱么,不嫌难听,爱萝莉唱歌天下第一好听,我是爱萝莉的歌迷~”

赵志铭看着眼睛放光的苏汉伟,叹了口气,“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,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…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苏汉伟听歌还没有两秒,就一边拍着赵志铭的腿一边笑的直不起腰

“喂喂喂!说好的我唱歌天下第一好听呢?说好你是歌迷的呢!”

赵志铭觉得面子上有些挂不住,起身就要走,苏汉伟跳起来坐在他腿上,搂着脖子,“啵”的一声亲在赵志铭脸上,这可把赵志铭吓了一跳,惊慌的摸了摸苏汉伟的额头

“小伟?你没事吧,怪我唱歌难听,把你吓傻了呜呜呜”

苏汉伟白了他一眼,一巴掌呼在凑过来就要哭的人脸上,“你特么…是不是傻?” 赵志铭疑惑的看他,苏汉伟捏了捏赵志铭的脸,“粗森,唱歌再难听我也是你的歌迷”

(我不管,我萝唱歌天下第一好听呜呜呜,强烈安利《17岁》!!!)

3.直播看比赛

休赛期过的总是很快,由于苏汉伟是教练的原因,开赛后总要带着现在we的小崽子们去客场打比赛,每次苏汉伟他们要出去的时候,赵志铭总要去基地“威胁”一下,告诉他们不许欺负苏教练

(we现任队员:“我们哪里会欺负苏教练啊,苏教练这么可爱,怎么可以欺负苏教练(๑•́₃ •̀๑)”)

苏汉伟带着队员出去比赛的时候,赵志铭还要在家直播,毕竟经常鸽直播是要被平台扣工资的(总被扣工资怎么给小伟买栗子呢哼哼哼)

不能去现场的赵志铭就在直播时候偷偷拿手机看bp,结果有一次不小心划开了声音,被观众发现之后,索性开大声音当起了解说(内心os:我家小伟真可爱)

4.鸽直播

俱乐部决定要去韩国集训,通知下去后,苏汉伟就回家开始收拾行李,赵志铭看见以后磨着要一起去

“你去什么去啊?不直播了?”

“不了,这月请假,看不到你想的不行”

赵志铭成功鸽了将近一个月的直播,鸽直播通知,“在韩国被困在苏汉伟心里,咕~”

5.小侄女

苏汉伟的小侄女来家里玩了,苏汉伟本来就是萌妹控,而且从小就特别疼小侄女,当教练以后没有很多的时间陪小侄女,这次来玩苏汉伟一整天都在陪她,又是带她上街买衣服,又是给她洗水果吃,赵志铭感觉自己遭到了冷落…

晚上姐姐来家里接小侄女,小侄女走的时候乖巧的和两人道别,“小舅舅 小舅妈再见~”

赵志铭听见“小舅妈”愣了一下,‘啊,小舅妈?彳亍口巴~’

苏汉伟虽然沉浸在见小侄女的喜悦里,但是也发现赵志铭兴致有些不高

苏汉伟戳了戳赵志铭,“哎,粗森,你怎么了?”

赵志铭听见苏汉伟叫他,回头委屈的说“我也要吃小舅舅洗的水果QAQ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都在我,有bug的话也都在我

还想看三米双排嘤嘤嘤 T v T

评论(8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