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一语成谶

- 我迫不及待与之同归于尽的世界.

「三米」可乐拉环

#老规矩了各位

#恭喜中国队!

#有bug都在我,ooc也在我

#心血来潮瞎写的,有奇怪的地方别喷我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08.29
中国电竞队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冠军!

没有官方渠道看直播只能爬墙头的赵志铭看到对方基地爆炸时候,一下子就从椅子上跳起来了,“奈斯!”

旁边坐在电视前看比赛的家人,听到这个声音同时扭头看向他,赵志铭摸摸头,“嘿嘿,没事没事,我太开心了,小伟是冠军!”

“等小伟回来以后,你带他回来吃顿饭吧。” 赵父看着电脑前兴奋的儿子,儿孙自有儿孙福,成全也不是坏事。

“爸,真的?!你同意了?” 赵志铭听见这句话,跑到赵父面前,眼睛充满了惊喜,还隐约透着泪光。

不容易,真的不容易,这么久的时间,从当初父亲摔碎了茶杯说着“你如果和他在一起就再别认我这个爸”,到现在终于得到家人的同意,赵志铭心里除了感激说不出别的。

… …

「粗森,我想吃洋房(ˉ﹃ˉ)」
「奖牌照片」

「吃什么洋房,来我家吃ヽ(´・д・`)ノ」

「???」

「我爸同意了,让我带你回家吃饭,我妈说要给你做好多好吃的,你快点回来呀(ฅ>ω

苏汉伟看着手机上赵志铭发的消息,还没有从双重惊喜里回过神来

“小伟,快快快,群里抢红包!” 史森明从前面回过头,举着手机对他说,“我才抢到两块QAQ”

… …

之前都还没有什么实感,直到赵志铭牵着苏汉伟的手站在家门口,苏汉伟才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一切真实发生了。

“啊啊啊,粗森,怎么办,我还没有准备好,没有给叔叔阿姨带礼物,万一他们不喜欢我……”

赵志铭看着眼前慌乱的苏汉伟,轻轻把他搂进怀里,摸着他的头发,“没事的,大家都会喜欢你,相信我”

门突然打开了,开门的是赵父,“咳,还不快带小伟进来,在门口磨磨蹭蹭什么呢 ”

苏汉伟被突然打开的大门,惊了个大红脸,立马站正鞠了个躬,“叔叔好!”

赵父看上去还是有些别扭,向他们点点头,“你们好了就快点进来吃饭” 说着扭头回了房间

苏汉伟看赵父回了房间,扭头就锤赵志铭,“都怪你!像什么样子啊,我的形象呜呜呜”

… …

晚饭吃完以后,全家人坐在客厅看电视聊天,苏汉伟坐在赵志铭旁边,手不知道该放在哪儿。

这时候,一只温暖的手附了上来,苏汉伟抬头看向那只手的主人,看着他温柔的笑了笑,用唇语说着“一切有我”

苏汉伟安下心,他知道,不管未来如何,有什么样的困难摆在他们面前,这个人都会握着他的手,对他说“一切有我”

这时,赵父突然站起身,向自己的房间走去,路过他们身边时,停了下来

“小伟啊,有时间的话,我们两家人也见次面吧。”

说完便背着手走回房间,苏汉伟看着赵父的背影,有些发愣

旁边的赵母捂嘴笑起来,苏汉伟才回过神,“他就是自己还别扭着呢,别理他,” 然后一巴掌拍到了赵志铭腿上,“啊,妈,你干嘛” 赵母白了一眼捂着腿装疼的赵志铭,“孩子,他以后要是欺负你,你就跟我说,我收拾他,以后你们两个在一起,还要你多照顾下小铭,” 赵母看向赵志铭,“还有你,要是让我知道你欺负小伟,有你好看的!”

… …

吃完饭,赵志铭带着苏汉伟出来遛弯,这是苏汉伟第一次以这样的身份在赵志铭家吃饭,进门前还在想会不会不被喜欢,现在看来,原来都是他自己吓自己。

低头看着牵着自己的手,带着令人安心的温度,隐约能闻到洗衣液的味道,耳边的蝉鸣似乎也没有那么吵闹,空气中也带着甜甜的味道。

“小伟,你等我一下” 赵志铭看见一个便利店,突然停了下来,“我去买点东西”

苏汉伟在门口等着,不一会儿,赵志铭就出来了,手里提着一些零食,拿着一罐冰镇的可乐

他走到苏汉伟面前,打开冰可乐,“来,快乐肥宅水”

苏汉伟接过冰可乐,刚想说“你说谁是肥宅?”,就看赵志铭单膝跪下

“苏汉伟先生,我们床单滚过了,家长见过了,那么现在,你愿意用这枚拉环,来找我换结婚戒指么?”

赵志铭单膝跪地,抬起头时天上的星星仿佛都倒印在他眼中,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已经静止,听不到路人说话,听不到树上的蝉鸣,耳边只有这个人的声音,而这个人在问他,愿不愿意拿可乐拉环换戒指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·正·经·分·割·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真的超级开心了!

我永远喜欢苏汉伟和赵志铭!

感谢阅读 ♡

评论(5)

热度(26)